3/26/2014

年齡是個很大的問題。

今天是聽聞八卦而內心七上八下的日子。
老實說,八卦和我也沒關係,純粹是替學校裡那個人擔心而已。既然爆料到這種程度,不如直接說說我目前的想法。
這件事很明顯就是國中生不應該做的吧!隻身跟校外學生進行性行為。不管是真是假,對那個人而言也都會是非常嚴重的人身傷害。況且她似乎毫不在意,直爽的詢問避孕藥何處買。我真的為他感到傷心。
他是我國小的同學,從那時就被大家討厭。我能想像那種感覺!因為被所有人排斥,所以決意讓自己成為蕩婦,在男人的身體底下獲得贖罪。但我不能體會的是為何她如此的猴急?這種事大可以拒絕的,而不是讓別人擅自的作為。
當然他們可能是情侶也說不定。學校禁止(男女)交往,所以同志或校外交往者應該不少吧!技巧高超的,在校內交往,不踰矩也不會被說話。要有過度分際的行為,那在校外的機率就不小了。換作是我,也想在某個人身上獲得心理和生理的發洩;但在我的角色上,我現在做不到。
祝她好好保護自己!而這一點八卦不如隨風而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