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7/2014

欲求解。

這是一個充滿個人憂慮的部落格,但請大家不要誤會了,我並不是一個全然憂慮的人。我只是對我自己感到彷徨,很無助而已。換言之,是一種不想自救的心態吧!反正無法看到結果,不如輕輕鬆鬆地結束。這不是我奉為圭臬的道理,但我確實從之獲得解脫。
「假如不喜歡,就離開吧!」這樣的道理,是人之常情,只是我運用到的層面比較多罷了!
有時實在很想放棄。在學校讀這些書本有什麼作用呢?為什麼我不能提早為我的未來做準備?為什麼要學一些根本不需要的「基本常識」?人生在世很多東西不知道不是更好,而是更幸福美滿啊。就現在開始,我們知道太多,我們不痛苦嗎?
所以我想追求的是一種生活上的踏實,而不是虛忙地賴活著。或許有一天當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時候,沒有人會在意這個人的一切。我對於我以外的大家其實都沒有意義吧!畢竟當我只是個體,過了亘久的時光後,精神是會消失的。現在所愛的一切,所渴望的人,也不會在身邊。所以要更真實的去探索和碰觸,在生活中感覺出一個真實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