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/2014

總而言之,這是氣質引發的災難。

最近又被說是高中生了......
雖然說離高中也不遠了,是國三生了,但是還是很不舒服啊....
只不過是拿了一本高中的課本然後就被這樣下定論了。

然後應該是今年初吧!被補習班的七、八年級的學弟說我看起來很像大學生,徹徹底底的打擊我的自尊還有自我定位。雖然有些時候會穿穿有點嚴肅的西裝或者穿的成熟(?)一點,但是一點都不像大學生吧?大學生應該有更成熟一點的衣著,然後至少人的臉或身形會稍微與青少年不同吧?

講到這裡,我應該好好搞清楚成熟的本意才是。

但說起來,我也不是說沒有被其他人說年輕的例子。在八年級的時候就曾經被某位大學生(忘記是什麼場合了)說是國中剛升上去的小孩子,也被大人說過應該才四五年級而已。但是那真的是少數。而幾位熟識的朋友也有大力讚賞我很可愛或者娃娃臉這件事,但我本人不一定認同就是了。說是娃娃臉或許是臉太胖了吧,看起來像嬰兒。

話說,最近也常用潮T(自己講好怪....)來搭衣服。尤其是UT的設計還有剪裁還滿讓我滿意的。然後穿長褲出去比穿短褲出去的時間多了,我想應該是同儕的關係;當大家都很努力的穿長褲的時候,好像不穿就很不合群似的。(但是每次看他們都是那些衣服排列組合的樣子,實在不失詭異)我自己對腿也沒什麼自信,但穿短褲(夏天)真的不是什麼該拒絕的事(況且某些場合也不怎麼正式就是了)。或許這是看起來變老的主因吧!

接下來是髮型。留了學校規定的儀容規範之後,基本上就完全被定型了。雖說被一些朋友說這樣很清爽或很帥的樣子,但總是會有些自卑啊。同年齡的孩子有些可以留厚劉海或者留頭髮做造型,我這樣看起來不是入監就是當兵的樣子,可能就有說不出來的年代感吧。

所以目前是「高中生」的目測年齡奪冠。我要好好研究那些中二病的、時下小學生怎麼打理自己,嘗試讓自己滿富幼稚感,然後以可愛年輕的新風貌再次現身。但也不是矯枉過正的心態啦,只是年輕歲月的樂趣一大半都被奪走了,或許是可悲而值得再次追尋的事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