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/2014

CA Powell River Academy of Music參戰前一個禮拜的擔心們。

看見愛樂的成員在社群網站貼出對於這次出國參賽的擔心,我也要來寫下自己目前累積不少的擔憂。以下加減看看。

演出方面:
我擔心譜背不起來。
我擔心大家會唱的一團亂。
我擔心高音上不去、低音下不去。
我擔心動作加上去之後會肢體不協調。
我擔心任何程度的音樂錯誤。
我擔心大會找我們麻煩。

旅途方面:
我擔心在飛機上睡不著覺。
我擔心當地食物太難吃、太油、份量太多。
我擔心會遇到任何形式與規模的災難。
我擔心行李超重。
我擔心四個人一房的房間讓我倍感壓力。
我擔心兩人一組的應對進退會讓加國家庭感到疑惑。
我擔心去的地方氣候讓人不悅。

Home stay方面:
我擔心他們沒有時間觀念。
我擔心他們覺得我們唱的很爛。
我擔心我們與他們之間的相處時間太少或太多。
我擔心他們的房子治安太差。
我擔心一旦有泳池時光該如何應對。
我擔心紀念品贈送的事宜。
我擔心我們的生活習慣對他們而言太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