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/2014

RH

Rehearsal

這個月的六日幾乎都耗在愛樂練團裡了.......
說彩排會好聽一點吧?反正不論是怎樣的練習都是為了表演而準備的話,那麼應該都可以算是一種彩排。這幾天一想到假日要在地下室待個三四個小時扯著嗓子唱歌(其實沒有啦...),還要看到一些學弟妹不敬業的表現就讓我感到汗顏。也因此最近幾次進到練習的房間都沒有好臉色吧!畢竟我本來就不善於收拾自己的外顯情緒。

另外,這個週末我畢業了。國中畢業。畢業典禮進場時我的班級有播放由我和數位夥伴製作的影片,背景音樂也選用了Perfume的純音樂。聽到那清脆的旋律在耳際響起,突然覺得一切都是如此的不真實。原以為這樣的電子音樂不會被接受的,沒想到連品味自視高尚的班導都認為這首純音樂歌曲非常有格調,著實是讓我吃驚。畢業典禮這樣的場合,送走了一大票的回憶還有過去的瑰麗,如果要用四個字形容,那應該就是一種「撥雲見日」的心。

一直暗暗抱持喜愛的L同學也離開了。雖然造成不少的誤會在我與他之間,但我想真相總有一天會自己跳出水面,讓大家都嚇一跳吧!在此之前就先把秘密守著,不要讓任何人的期待落空。

說起來,畢業也是為了高中做預備;也是一種彩排。
我希望高中可以達到三個目標:
1-在大型典禮擔任主持/司儀工作
2-去做志工活動,到偏鄉或者教育性質的
3-能夠自己出國
能不能成真我不敢保證就是了,但這是我希望自己能達成的。在這個舞台上再次演繹一個好的故事。